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慢三拍

有位朋友曾经说我慢三拍,我想,有时候我岂止慢三拍?就像这博客,创建了两年多,连一字半词都没填上。
全世界不论老中青少,或为赚钱,或为政治,或为评论,或为发泄,或为抒情,或为写作,或为时尚,或不为甚麽,都在写博客。写博客已成了这个时代人的表达方式。乐龄朋友中也有几位很勤力的在写,看他们写得不亦乐乎,也曾经好几次手痒痒要写。毕竟性格慢热,尤其不轻易诉说心事,所以,才让这博客留白至今。
最近看了一篇报导说:老人家许多疾病,都是因为把心事憋在心里,无处宣泄而引起的。死对我来说,并不足畏,怕的是患上失去意识,不能自我控制的疾病,那不仅自己痛苦,也连累身边的人。所以,还是利用搏客这管道来舒解一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