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梦想之旅

犹记求学时候,瑞士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遥远的世界,也是一个梦想里的童话世界。渐渐地知道:瑞士代表着富裕与贵族,尤其是她那神秘的瑞士银行,对许多人来说,更是遥不可及。所以,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到那一片天地。

由于儿子去过几次瑞士开会,觉得瑞士实在美,所以决定带一家人去旅游,并且是去瑞士最美丽,甚至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乡村Grindelwald 住几天。我虽然很高兴,也很期待,但因出发前生病,右手骨刺又发作,根本不能提行李,而瑞士虽还是夏天,但气温低,尤其是在山上,必须带御寒衣物,我担心儿子辛苦,一再提醒媳妇少带。

在女儿佩服她二哥携老带幼的勇气声中,我只能带着傻瓜相机踏上旅途。在曼谷转机后,还要飞行十三小时,使到四岁的小孙女抱怨:为什么飞机飞得这么慢?

凌晨在机上拍摄的瑞士天空的云层

凌晨五点多抵达苏黎世,我们必须转撘火车。幸好苏黎世机场与火车站是衔接的很方便。于是儿子拖着两个大行李,媳妇拖一个小行李,我两手牵着孙女,走到火车站,买了票登上火车。开始两个半小时转三次火车的行程。
火车上拍摄的景色







5 条评论:

  1. 景色好美,想必旅途应该也和景色一样的美好!

    回复删除
  2. 果然像童话里的仙境,傻瓜相机拍的效果也不错。。。

    回复删除
  3. 效果很好噢,
    我最近也拍照了,
    可是并不是很满意,
    还是您的好!

    回复删除
  4. 瑞士,
    人间乐土。
    在那旅游,
    幸福。

    回复删除
  5. 瑞士或许有种遥不可及的感觉...
    但天空上的云端总是那么靠近着自己...
    好漂亮的照片...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