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来世在何方?


悠远的梦里,
你向着我挥手道别,
约定,
来世 再续今生缘。
我说:
很久 责任还未了,
你说:
等你 不忙着转世。

卅四年的梦里,
我望着彼岸,
寻觅 你的踪影。
然而,
生死两茫茫,
纵使相逢应不识,
你已尘满面,
我已鬓如霜。

今生的缘,
如此短促,
我一路孤独 带着期盼,
不问,
多远?
但来世是否在彼岸?
没有今生的缘,
来世与我何干?!

又是雨纷纷时节,
我来到了坟前,
缕缕轻烟 带不走沉重思念,
墓碑已然斑驳,
何处是彼岸?
来世在何方???

1 条评论:

  1. 老师,您好!
    这篇看了很伤感,我不禁泪盈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