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愉快之行

爱好摄影的朋友提议去飞禽公园拍照,我非常高兴。因为既能郊游运动,又能练习拍照。我一早出门,从东到西。八点半一行九人就进入飞禽公园。又遇到一位乐龄独行侠加入,凑足十人。

我们边走边拍,为这些随时振翅高飞的鸟儿拍照,对我这初学者,实在是一种挑战。幸好我已调整心态,对自己要求不高,所以,也拍得不亦乐乎。看完两场飞禽表演,我们就坐在观看梯级上填肚子,非常感谢岗玉,桂莲和挺香,为我们准备了美味的午餐。

下午虽然老天下雨,但雨势不大,且时下时停,我们乘机休息聊天。就这样行行复行行,直到四点多才离开公园。我们都过了愉快的一天,而我今天总算真正游完飞禽公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