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傻傻拍

退休前,相机对我来说,就像电脑一样,只是一个“盲”。退休后,有时候去旅行,才拿起相机,但也只是个傻瓜相机。对着美景,傻傻地拍。后来,学会用电脑,看到许多朋友之间传送的美丽图片,心里不禁非常羡慕。

RSVP开摄影课程,朋友邀我参加,我觉得带着一个傻瓜相机去学摄影,好像很滑稽,所以就没有参加。后来得知许多人也是用傻瓜相机学的,新班开时,我就报名了。

老师曾经是摄影记者,一位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人士。“如何拍出一张好的相片,不在于相机,在于人”,这句话由老师口中说出,使带着傻瓜相机来学摄影的我,安心多了。

今天上完第二堂课,我有来不及吸收的感觉。看来我这老牛拖车,必须加把劲,希望三节室内与两节户外课后,能掌握到一些摄影技巧,以后拍照时,不至于太辜负当前美景,或太委屈被我拍的人与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