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鼓励奖







RSVP 摄影组首次举办了会员摄影展,从会员提交的七百多张,选出一百张展出。从中选出前四奖和十四份安慰奖,我的一张作品,非常意料之外也是很侥幸被品为第四奖,

其实,我的摄影技术,远远不及会里几位前辈,只不过他们是归为指导级,没有参选。加上这次活动,旨在鼓励会员,所以一个人只能得一个奖。因此,无论得奖与否,对大家来说,都是一种推动力,我们应该衷心感激,为这次活动劳心劳力的人。

这次得奖,原本不想放上博客,显得有点炫耀,但想到这毕竟是我晚年的生活点滴,加上我也要乘此感谢在我学习的过程中,给我指导的朋友。我才起步,我会努力向前走。

6 条评论:

  1. 恭喜校长得奖!兰质慧心,孜孜不倦努力的成果!

    回复删除
  2. 安哥爵 :谢谢给我加油。

    回复删除
  3. 这不算是炫耀。
    是生活中一件值得记载和分享的喜事。
    恭喜!

    回复删除
  4. 恭喜大姐获奖!愿您继续捕捉生活的精彩,与我们共享!

    回复删除
  5. 谢谢网友们的鼓励,我会努力的。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