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几句心中话


为了庆祝教师节,RSVP星期六电脑练习班的二十多位同学,定了自助餐庆祝。食物丰富,乐龄朋友个个开心地吃喝谈笑,有的忙着拍照,挺香更大显身手在录影。最后还送我们签名卡片。
我心里很感动于乐龄朋友的尊师,也充满了感激,更谢谢桂莲和挺香两位辛苦策划筹备。其实,我从来不敢把各位当学生,而是当朋友。因为我在退休前还是电脑盲,退休后才开始学一些皮毛,就来和大家分享。何况学无先后,尤其是日新月异的电脑知识更是,勤者就学得多。所以,当中已有电脑知识比我好得多的朋友,我也常向他们请教,我们应该是互相学习的朋友。
总之,在我退休生活里有你们,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快乐。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胜勿骄,败不餒

看着孙子获奖的照片,比看到任何美丽的相片,更为满意。两个孙子分别读小学四年级和二年级,家里已摆了许多奖杯。这次大孙女获得马国中国报等主办的:全国学生作文比赛,小学组冠军。奖品除了奖杯,还有一台电脑。令她高兴不已,而我也欣慰万分。
希望他们胜勿骄,败不餒。不断努力求进步。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高山流水


转贴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快乐人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