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几句心中话


为了庆祝教师节,RSVP星期六电脑练习班的二十多位同学,定了自助餐庆祝。食物丰富,乐龄朋友个个开心地吃喝谈笑,有的忙着拍照,挺香更大显身手在录影。最后还送我们签名卡片。
我心里很感动于乐龄朋友的尊师,也充满了感激,更谢谢桂莲和挺香两位辛苦策划筹备。其实,我从来不敢把各位当学生,而是当朋友。因为我在退休前还是电脑盲,退休后才开始学一些皮毛,就来和大家分享。何况学无先后,尤其是日新月异的电脑知识更是,勤者就学得多。所以,当中已有电脑知识比我好得多的朋友,我也常向他们请教,我们应该是互相学习的朋友。
总之,在我退休生活里有你们,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