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重返陋室

没想到普通的咳嗽,竟然使我像生了一场大病。带着未完全复原的身体,踏上旅程。幸好另一片天地的清新空气和美景,打败了病魔,也治愈了十多小时飞行的疲惫。度过一个非常快乐的假期,不至于辜负儿子的苦心安排。

回到家后,一连几天,四肢五官都不想动弹。这时真正体会到“老已至矣!”不能不认了!

休息了几天,又投入新加坡资讯局主办的“银发族资讯日”,一连三天在南洋理工学院的义工教学工作,昨天终于结束。

重返陋室,首先要感谢网友们的关心与祝福,对素未谋面的网友的关心,尤令我感动,我会珍惜这份网情。也会慢慢补看未能即时拜读和欣赏的佳作。

5 条评论:

  1. 重返陋室的感觉应该很棒吧!

    回复删除
  2. 校长,很高兴你又有新博文了.很想拜会您,可惜我要出国一阵子了.

    回复删除
  3. 搁笔那么久,原来大姐去了旅游,应该是玩得很开心吧,欢迎归队!

    回复删除
  4. 樱樱美黛子:是的,充满感恩。

    夫人:和家人出游,总是最开心的。谢谢夫人关心。

    回复删除
  5. 岁月留痕:你好!,你还有多久才回来?好想念你。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