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温情拍蝴蝶

考虑了许久,终于下决心买了一架适合自己用的相机。周六摄影组去HortPark拍蝴蝶,一早带了新相机出门去。谁知拍了两张,发现电池没充好电。这可怎办呢?有位朋友要借他的备电池给我,但又不合用。

很懊恼的打电话告诉儿子,儿子马上说:我带备电池给你。想到路途蛮远,难得休假,一大早让儿子奔波,心里实在过意不去。四十五分钟后,儿子把电池交给我,我真的很感动。

装好电池赶去找朋友途中,我的眼泪都掉下来了。怀着感恩,带着温情,拍下蝴蝶的美姿,送给我的儿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