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知足迎春


一连几天的雨,降低了人们庆祝春节的温度。虽然同情许多摆摊卖年货的,付了租金赚不到钱,但,比起邻国的水患,澳洲的水灾,美国的大风雪,埃及的人祸,又岂足道哉!?

和儿子到超市买东西,只见各种物品应有尽有,物价年年涨,怨声也载道,而人们的购买力却没减低。其实,价涨少买就好。比起缺粮乏食,处在饥饿边沿的人们,又何须抱怨!?

绵绵阴雨带给我的是全身筋骨酸痛,但昨天去看了血液心脏检查报告,医生说只要照常吃药就没问题,我也就心满意足了。老来难免有病痛,只要不是大病,不如接受它,好好照顾它,或许还可减少它对你的折磨。

过了今天,就是农历新的一年,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但对一个享受老天爷给的岁月利息的我来说,岂敢谈一年之计?只希望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做义工和乐龄朋友分享。继续书写自己的心灵感悟,和心情记录。更重要的是能背起相机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去摄影。

怀着满足的心,迎接快乐的年!

8 条评论:

  1. 退休后的日子,最重要的是健康, 在我们喜气洋洋迎春时,让我祝你身体安康......

    回复删除
  2. 欢迎到访。
    祝新春快乐,体键心宽。

    回复删除
  3. 梁老师,
    祝愿你家人和你身边的亲朋友好友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对现,诚挚地祝福你,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

    回复删除
  4. 开心果,不客气全收下了。
    我也祝福妳:天天开心,健康如意,福运满满。

    回复删除
  5. 大姐,愿您与家人福慧圆满,新年如意吉祥.

    回复删除
  6. 我也来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凡是能随心所欲,快乐安康!

    回复删除
  7. 夫人,cat
    谢谢,我也祝愿你们和家人,
    福运满满,健康如意。

    回复删除
  8. 只要活得充实,心灵就不会空虚,心境也会跟着长青.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