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按摩椅的祝福


犹记得十多年前,在朋友家坐过按摩椅,当时朋友极力推荐说非常好。我心想是很舒服,但治标不治本。随着年龄的增长,经常全身不是这里痛,就是那边痛。虽然每天运动,自己拍打按摩可以舒缓,唯独背痛,真是没办法。返乡时,去过两位朋友家,都有按摩椅,坐上去按摩了十五分钟,感觉背痛好多了。回来对女儿说,虽是治标不治本,但像我这年龄,也没什么本可治了。女儿马上答应买按摩椅送给我。

女儿向来节俭,自己不随便买奢侈品,但却舍得为我这妈妈花大笔钱。我非常感恩,儿女心中都有我,这是我最大的幸福。

其实,凡是疼爱儿女的父母,都不舍得要儿女花钱买礼物,请吃大餐,只希望儿女心中有父母。即使一通电话,一朵康乃馨,也足令老人家开心。我想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最希望每天都能有儿孙的信息,能常常一家人在一起吃饭,那种天长地久的感觉,而不是一年一度的曾经拥有。

愿:天下父母都幸福快乐!

8 条评论:

  1. 收到贴心的礼物,真太开心了!
    祝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2. 前辈真有儿女福。
    我妈也是不舍得我为她花钱,
    老是怕我钱不够用。
    呵呵~

    回复删除
  3. “爱就是满足别人的需要”。妳的女儿真有孝心,祝福妳。

    回复删除
  4. 绿禾,开口闭口
    谢谢与我分享快乐。


    不是有一首歌:“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吗?

    回复删除
  5. 礼物轻重不重要,孩子有心,我们就心满意足了.

    回复删除
  6. 真羡慕您有这么懂得体贴母亲的兒女,此生無遗憾。 祝您永遠幸福!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7. 秋枫:
    谢谢你和我分享快乐,也祝福你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