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换个角度看金沙




金沙,这座号称世界最贵的独立赌场建筑物建成后,马上成为新加坡的地标。不仅令岛国人民引以为荣,更吸引了全球旅客的目光。也同时让好摄者,不论日夜晨夕,把镜头对准她,将她足以炫耀的璀璨雄姿拍下来。我自己何尝不也不甘落后去拍了?


但,渐渐地看到这样的金沙照片时,我只觉得她像张着爪提着刀,欲将世人置于死地而后已。又想到这艘非富则贵者的诺亚方舟,还要淹没了多少生命。沉沦了多少灵魂,才肯罢休?!我已没有了美的感觉。


然而,金沙,她毕竟是岛国的骄傲,也为国库增进了不少的收入。我只好换个角度看金沙!


Posted by Picasa

16 条评论:

  1. 总觉得
    美与丑
    不是平行
    就是如影随形。。。

    回复删除
  2. 凡事都要从多方面思考,
    认清世面的善恶两面后,
    我们会发现许多东西都是一体两面的。

    回复删除
  3. 据说金沙远看像三炷香,晚间的灯光如您照片中那般青烟袅袅,加上赌场旁的莲花型金沙博物馆等设计,整体是为了洁净赌场内的灵魂而设的。

    回复删除
  4. 我羡慕您,因为您会换个角度去看。反观我,却是死板板。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拍出那样的水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妳太谦了。妳的摄影境界才是我追求的目标。

      删除
  5. 夜景拍的很美!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赌博是一把双刃剑,伤到自己的同时,也伤到至亲至爱的亲人。
      自小我便在那种氛围长大,痛恨它却无法阻止它。
      好或坏,美或丑,其实也就是一体两面。那丑陋的一面,不说也罢。
      让我们欣赏美!远离丑恶。=)

      删除
  6. 待静下心才找个机会去拍夜景。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妳还未退休,当然无法全情投入。不急呀!

      删除
  7. 其实赌与不赌的人,看它的角度也迥然不同,不是吗?

    回复删除
  8. 夫人说的也是。
    我只是想表达一点对赌博反感的意识。
    谢谢留言。

    回复删除
  9. 其实,最该死的是赌鬼们堕落的灵魂,赌场门打开,赌鬼自己上门来,有能怨得了谁呢?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