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乐趣

每次教完一个课程,看到乐龄朋友能自己做出作品,那种高兴的样子,我比他们更开心,这就是分享的乐趣。

我常常鼓励一些能掌握用电脑的乐龄朋友,开始写博客。一则可以有个抒发的管道,这对乐龄朋友的身心,都有好处。二则可以有一个平台,将所学习而制作出来的作品发表,增加学习的兴趣。可谓一举两得。

最近,已有几位朋友创建了博客,实在是一个好现象,看了他们的博客,我真的非常开心。

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寻找更多的乐趣,过一个真正快乐的“乐龄”生活。共勉!

2 条评论:

  1. 创设部落格,让我重拾搁下多年的笔,还拥有许多志同道合的网友,也算是人生乐事.

    回复删除
  2. 夫人说的正是,许多素未谋面的网友,却像多年好友般交流,真是人生乐事。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