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迟来的邂逅(三)

在往北上之前,先去太平湖。到达时下车一看,就被那不凡的湖光山色所吸引,但也发现这景点的范围很大,带着孙子实在无法步行绕湖,于是只好坐上车,儿子驾得很慢,让我们欣赏湖景。看到景色特别的,就停车让我拍照。

虽是来去匆匆,走马看花,但太平湖却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那风姿绰约的湖光,配上壮硕典雅的雨树,令人心旷神怡。

新加坡到处可见雨树,然而,那是修剪得整整齐齐如同一把把大伞,为人遮荫的。不如太平湖的雨树,自由伸展,许多枝桠伸到湖面,与湖水亲吻,柔情万千,形态优美。而那粗壮的树干,又似乎在诉说着无限的沧桑。












霹雳州的两个旅游胜地,给我的印象,怡保的山洞像一位能征服天下的壮士,太平湖却像一位柔情似水的姑娘,两者都如此令人向往神驰。而我却如此迟来,与他们邂逅。
Posted by Picasa

8 条评论:

  1. 很多年前有去过太平湖,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从你的照片看来,景色很不错呢!

    回复删除
  2. 雨树在我的童年记忆里扮演重要的角色,
    后来在我的爱情里也占有一席之位,
    太平湖的雨树,
    的确和您形容的一样,
    那么地与众不同。

    回复删除
  3. 绿禾,
    是很不错的,值得重游。

    回复删除
  4. 羊艹口 ,能引起妳甜蜜的回忆,那么,可给我的摄影记上一功啦!

    回复删除
  5. 您的摄影一直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还记得那摩天轮的照片吗?呵呵
    期待你更多的摄影作品!
    雨树的照片可以借用吗?
    写文章之用。

    回复删除
  6. 能让妳欣赏,借妳又何妨?

    回复删除
  7. 岁月留痕,
    还不知道你的青春岁月曾在大马度过,有机会与你同游。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