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这两个星期以来,岛国的天气,晴朗无比,国庆彩排,让摄友拍得不亦乐乎。我虽然也随朋友去凑热闹,然而,心里的一片天,却乌云密布。

幸好,就像璀璨的烟花,照亮了天空,我的心也亮了。岂料,也正如烟花霎那的璀璨,过后又是一片阴霾。

虽然,几十个寒暑,经过多少阴晴不定,多少狂风暴雨。但到了残余岁月,仿佛无法承受过山车似的起伏。那种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感受,实在折磨人。

Posted by Picasa

9 条评论:

  1. 老师,
    每次我有何情绪低落时多数是你按无我开解我,才使我能成为开心果,希望你也能向开心果那样开心吧!

    回复删除
  2. 想想人生三件事:
    老天爷的事,
    别人的事,
    自己的事。

    学习接受
    虽然知易行难
    也得随缘。。。

    回复删除
  3. 岁月留痕:
    谢谢开解。

    开心果
    人总是那样,别人的事,心平气和,自己的事,心慌意乱。

    回复删除
  4. jin1shu3
    我想真的人生最重要就是要学习“随缘”

    回复删除
  5. 这就是生活,也是人生。
    不要把自己拉得太紧,
    适当的休息,可以跑得更为稳健,
    更远更长。
    祝福妳,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6. 开口闭口
    谢谢开导和鼓励。

    回复删除
  7. 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最近常常听见一句话很受用,
    就是:
    一切都会过去。
    所有你认为痛苦的难熬的其实都会过去的。
    一天默然回首,
    轻舟已过万重山。
    加油!

    回复删除
  8. 这个拥抱,让我感到很温暖。一位年轻勇敢的美女,对我老太婆说:蓦然回首,轻舟已过万重山。令我即感动,亦惭愧。
    谢谢妳,尽善尽美!

    回复删除
  9. 套用你之前的话,
    是你先温暖了我,
    所以你现在也感受到温暖了。
    其实是我谢谢你才是,
    一直以来你都对我不离不弃,
    我并不完美,
    是你的宽容让我尽善尽美了。
    你给我的这份情,
    我永远铭记。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