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十年义工路

 
Posted by Picasa
昨晚出席了RSVP一年一度慰劳义工的晚会,我在服务十年义工榜上有名。我不为得到一纸证书而高兴,我为这十年义工路上所获得的友谊而感恩。

自从加入RSVP这团体后,结交了一群互相学习,互相分享的朋友。我因性格内向,没有参加很多活动,因为有这群朋友,我的退休生活,虽不能说多姿多彩,但也不至于黯淡无光。每当出外或旅游,比我年轻的朋友,总是对我特别照顾和关心,使我非常感激。

虽然每个团体里,都会有负面的人与事。然而,到了这个年纪,我宁可把那些负面的人与事丢到身后,迎向令自己快乐开心的友情与事情。

我要向十年义工路上的朋友,说声“谢谢”,我会珍惜我们的这份缘。





7 条评论:

  1. 校長的思想與付出令人敬佩。。

    回复删除
  2. 恭喜妳。
    乐龄人士因为妳们的无私付出而得到鼓励。
    “功在乐龄”,再接再厉,加油!

    回复删除
  3. ...“我宁可把那些负面的人与事丢到身后,迎向令自己快乐开心的友情与事情。”令人赞赏的心态。
    对了,前辈,恕我孤陋寡闻,RSVP是属于什么团体机构?

    回复删除
  4. 红姑
    谢谢赞赏。
    RSVP全名是retire senior vokuntier program 。中文是退休乐龄义工协会。是个世界性义工组织。
    新加坡的会所在碧山juntion8 的 8楼。
    周一到周五办公时间,上去看看,了解一下吧。

    回复删除
  5. Grass
    我是个平凡人,一生都做着平凡的事。现在所做的更是为了自己要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没有什么值得敬佩的。

    回复删除
  6. 前辈,退而不休,还默默奉献,无私付出,令人肃然起敬!
    会的,我会去了解一番!毕竟是时候走另一条不同风景的道路了。呵呵!
    谢谢指引!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