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母爱



愿:天下的母亲,都全心全意的爱儿女。
愿:天下的儿女。也全心全意的爱母亲。
母亲节快乐!


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 (罗曼·罗兰)

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但丁)

慈母的胳膊是慈爱构成的,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甜?(雨果)

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纪伯伦)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米尔)

成功的时候,谁都是朋友。但只有母亲———她是失败时的伴侣。(郑振铎)

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的感情。(邓肯)

全世界的母亲多么的相像!他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

M ... is for the million things she gave me,

O ... means only that she's growing old,

T ... is for the tears she shed to save me,

H ... is for her heart of purest gold;

E ... is for her eyes, with love-light shining,

R ... means right, and right she'll always be.

Put them all together, they spell "MOTHER,"

A word that means the world to me. --Howard Johnson (c. 1915)

God could not be everywhere and therefore he made mothers. —Jewish proverb

上帝不能无处不在,因此他创造了母亲。——犹太谚语

Youth fades; love droops; the leaves of friendship fall. A mother's secret hope outlives them all. —Oliver Wendell Holmes (1809

1894)

青春会逝去;爱情会枯萎;友谊的绿叶也会凋零。而一个母亲内心的希望比它们都要长久。——奥利弗.温戴尔.荷马     

  My mother was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 ever saw. All I am I owe to my mother. I attribute all my success in life to the moral, intellectual and physical education I received from her. —George Washington (1732—1799)

我的母亲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归功于我的母亲。我一生中所有的成就都归功于我从她那儿得到的德、智、体的教育。—乔治.华盛顿

 A good mother is worth a hundred schoolmaster.  

George Herbert(1593—1633)

一位好母亲抵得上一百个教师。 ——乔治.赫伯特

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亲就是上帝——英国谚语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亲却是坚强的。——法国谚语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亲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印度谚语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孟郊

雏既壮而能飞兮,乃衔食而反哺。――《初学记·鸟赋》

8 条评论:

  1. 祝愿天下母亲天天快乐!

    回复删除
  2. 前辈,我相信您一定是孩子们的骄傲。
    祝您拥有像母亲节的每一天!

    回复删除
  3. 谢谢鼓励和分享。
    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的祝福与分享!

    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谢谢各位留言。
    愿母亲们不仅母亲节快乐,
    而是天天快乐!

    回复删除
  6. 母亲的眼睛是天上的星星‘
    母亲的声音是天使的回音;
    母亲的怀抱是上帝的恩赐,
    母亲的微笑是我们的安慰。

    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留言。由于出国,抱歉迟回复。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