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昨晚五岁的孙女玩耍时跌到,哭着喊手痛不能动.我们怀疑她手折到.于是,抱起她就直奔竹脚医院,一路上,车子稍微颠簸,她就哭起来喊痛.我的眼泪也不禁流下来.一方面叫儿子开车小心慢点,一方面心里焦急如焚,恨不得快点到医院.

终于到达儿科紧急部门,挂号后, 经过护士安排医生,医生看过就带去照X光,等X光片出来,轮值医生说看不到有骨折或裂痕,我们听了,心里稍安,但他又说:已打电话请专科医生来,至少半个小时才到。

这段等待的时间,似乎特别漫长.看着哭到眼睛红肿的孙女,我的心感到很痛.医生终于到了,看了X光片说:骨受伤,需要包石膏固定,让他自然复原.并给了止痛和退烧药,交代小心护理,若指甲有变色,得马上带回来检查.

回到家已12点多,好不容易安顿了孙女睡着,折腾了整晚,本来很疲倦,但孙女动一下身体,弄到伤处哭起来:奶奶,我很痛!我的睡意全消,看着她瘦小的身体和那包着石膏圆鼓鼓的手臂,我怎能还睡得着呢?唉!宝贝,奶奶心里更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