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自己跌倒自己爬起来

刚读完四年级的大孙女,得知堂妹手跌伤,寄了一封电邮给我,以下是电邮内容:

奶奶,您好吗?但愿一家人过的乐融融。
从我爸爸口中,我得知其能从床上跌了下来,扭到了手臂。她一定很疼痛吧!

其实,我经历这种事情已有四,五次了;都是扭到脚,给中医治疗。中医也是用纱布包着我的脚跟,很是疼痛。我哭的稀里哗啦,但却记起了一首歌:“自己跌倒自己爬!”所以我不再害怕,拖着扭伤的脚,一步一步往前走。

希望能能可以快点儿好起来,把过去的痛苦和您分享,心里很快乐。祝您事事顺利啊!

孙女~枋芩
敬上
2009年12月16日。

我看了孙女的电邮,感到很欣慰,因为小小年纪知道“自己跌倒自己爬!”
但愿她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都能如此勇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