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感谢浓情厚意


星期日RSVP的一群朋友,举办了一个聚餐会,也为我和另三位同十二月出生的朋友庆生。之前岗玉,挺香和桂莲,为筹备而忙,Rose 又买了一个色香味俱全的大蛋糕,其他参加的朋友也忙中抽空而来,有的更带了水果,使到当天食物非常丰富。许多朋友都带了相机拍照,让我有像明星的感觉。

吃过第一轮,大家在一起聊天,去唱karaok 大展歌喉,又去Jacuzzi,Sauna,再去游泳。

这一天,实在过得很丰富精彩。它将留在我的记忆里。我过了一个非常开心快乐且难忘的生日。对朋友们的浓情厚意,笔墨无法表达我心中的感激,谨送上“朋友”这首歌,愿友谊如星月般永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