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西藏之旅(一)

天路的遐思
从来没想过要去西藏旅行,到听了韩红唱的天路后,才对西藏产生了遐思。。。。那个离天最近的地方,那片未被污染的净土,那些虔诚地坚持着一个信仰的藏民,神秘古老的传说,还有那建在海拔三四千米高山上,一千九百多公里的青藏铁路的壮举。。。随着天路的音符,萦绕在我的脑海里。
100.3电台和曾兄弟旅行社举办西藏之旅,朋友邀我参加,我因为知道西藏之行并不轻松,怕体力不支,而且对高山症有恐惧感,犹豫了整整一个月,最后得到女儿的鼓励,终于鼓起勇气约了朋友去报名。
出发前作好了准备,包括心里准备,我对自己说:我一定能好好的完成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