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西藏之旅 (十一)

九天的西藏行已到了尾声,从羊卓雍错再到西藏第二大城市日咯则。第二天参观”扎什伦布寺,是班禅理政之处。寺内有座20米高铜弥勒佛坐像。
接着到一藏民家訪,这种预先安排,看不到真实面貌的活动,我不感兴趣,我脑海里想的是,途中看到仍穴居山洞里的藏民。
这一天,唯一舒服的是回返拉萨途中,再度欣赏雅鲁藏布江草原峡谷的大漠风光。
在拉萨过一夜,第二天一早就往拉萨机场,飞昆明转机返新加坡。在往机场途中,大家犹不放过沿途美景,给西藏一个临别秋波。
在昆明有半日游,在市中心走马看花。大家因为过去几天,三餐都是青菜萝卜,希望在此安慰一下胃,于是导游带我们去一家餐馆吃全菇火锅,每人80元人民币,大家都吃得不亦乐乎。
饱吃一顿后,赶往机场,回返新加坡。结束西藏之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